close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5)

主婦聯盟堪稱是臺灣最大的環保團體,2015年06月04日主婦聯盟林淑甯老師,前來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演講「減塑避毒保健康與綠背包旅行趣」的講題。塑膠製品在我們的生活中氾濫,也造成了許多海洋生物、鳥類等的誤食與死亡,更會分解成塑膠顆粒,分布在我們和其他生物所共同生活的環境裡,造成程度不同的危害。林淑甯老師分享了許多減塑避毒的小撇步,以及過綠生活所能造成的影響及改變,讓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的同仁及場外前來的聽眾都受益良多。希望大家回到日常生活中後,可以付諸實現,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美好,也讓與我們一起生活在地球上的眾多生物們,都能愉快健康的長久生存於這顆美麗的星球。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2)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3)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4)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副場長李美玲女士,為農場同仁及場外聽眾,於講師開講前引言。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6)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7)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8)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9)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10)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11)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12)   

演講進行中,許多實用的知識及觀念,讓聽眾們都受益良多。

20150604 山中講座-減塑避毒保健與綠背包旅行趣-林淑甯(何采庭) (1)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副場長李美玲女士致贈講師農場出版品留念,並與其合影。

 

※此篇文章由教學研究組解說員何采庭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