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0383209746  

夏季的薰衣草田

 

     當車子慢慢駛入臺大山地實驗農場,腳踏上這片土地,就會被眼前的美景給深深吸引住,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聲,這是一個與世無爭,彷彿進入陶淵明世外桃源的境界裡。

 

1470383213295  

香氣撲鼻的水蜜桃

 

 

      坐在那片綠草如茵的半月坡地毯上、輕吻著泥土香、撫摸著柔軟的草皮、躺下來享受著傍晚的夕陽餘暉、欣賞那飄逸著長髮的朵朵雲彩,我想把它擁入懷裡,因我已悄悄的愛上這裡〈梅峰〉。

 

1470383218622    

花園中亮麗的錢葵

 

      清晨的蟲鳴鳥叫聲讓我從睡夢中甦醒過來,我漫步林間尋找著眼角畫著白眉毛,頭兒梳著龐克頭的鳥兒,要去看看牠們的可愛俏模樣,聽那悅耳的對話,鳥語真是太神奇了,那種既興奮又緊張的時刻真叫人難以忘懷。尤其每隻的對話都有其特別的涵義,餘音繚繞的音響,至今依然不斷的在耳邊迴盪著。

 

1470383229014  

充滿活力的紫錐花

 

     這兒季節的變化總是充滿著如詩如畫般的情景,春天裡百花齊放讓妳猶如沐浴春風中,聞著淡淡花香,流連忘返的陶醉在花叢中;夏天可享受採果的樂趣,看那綠中透紅的蘋果及黃橙橙的蜜李、還有香甜滋味的水蜜桃,叫人總忍不住想要伸出魔手輕輕的摘下,然後大口大口的咬,享受果實裡酸甜的滋味;秋天是漂滿詩意的季節,看青楓樹葉披著彩衣款款落下的身影,猶如情竇初開的少女那含羞的俏模樣;冷風颼颼的刮起,冬天的腳步近了,腳底踏著窸窸嗽嗽的聲響,尋著踏雪的足跡,歡迎新的一年到來,感嘆時光流逝,青春一去不回頭。

 

1470383226420  

正爬上藤架的普剌特草

 

    最叫我心動的是每位充滿熱情的解說員,使出渾身的功夫,耐心的搬出腦海裡的寶庫,用輕鬆活潑幽默的聲音暢談著,浩翰森林裡的奧妙故事與事蹟,讓我沒有空手而回,來了這趟旅程,獲益頗多,雖然腳痠了有點累,但我的內心裡感覺是溫暖的。感謝有人愛護這片土地,保護著這片土地,造福這片土地,讓我們永遠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

 

1470383222656  

地底下冒出來的馬勃

 

 

自我介紹:我來自台南地區,因家族親友愛旅遊,每年總有數次搭著遊覽車去野外踏青放鬆一下的機會。愛上假農場裡的天然冷氣,然而今年過年也讓我見識到農場的冷,真是各有千秋。

 

※此篇文字及照片由許健美小姐提供。

 

※梅影峰情部落格持續徵稿中,歡迎踴躍投稿!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mffarm.pixnet.net/blog/post/951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