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

時序入秋,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目前舉辦「在地蔬食」活動,將延續至 1021031日止每日下午舉行。隨即於8月底成熟的蘋果,滋味酸甜,香氣濃郁,是早秋成熟的蘋果,歡迎您於「在地蔬食」活動期間,前來品嚐初秋蘋果的滋味!

 

球根秋海棠 

參加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在地蔬食」活動,不但可以下午獨自或與家人朋友閒步梅峰最精彩的園區:飽覽溫帶花卉區的艷麗百花、漫步詩情畫意的白楊步道、親眼見到田裡的農夫們如何辛勤,友善耕作的方式照顧著各式蔬菜,以及觀察那些種類豐富的蔬菜,如何充滿活力的在田裡健康生長著。這約1.6公里的閒適遊走,豐富的生態、特別的景致、在地的文化等都將帶給您屬於中海拔的獨特體驗生態。

 溫帶花卉區一景

另本場為配合環保署金秋環境季計畫,特於「在地蔬食」活動中舉行「氣候變遷特展」。藉由自導式氣候變遷成因解說看板、四季投球小活動、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所進行的友善耕作與品種保存等成果的展示、糧食危機、水資源等概念的分享、負責任的環境行為、綠色承諾的實行,帶出我們在特展中希望向民眾傳達及分享的理念與做法。

 甘藍

離開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前,更可以在展售部選購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在地當季的各式鮮蔬:粉豆、甘藍、青椒、菠菜、小番茄、牛番茄與限量推出鮮採的津輕蘋果等,帶回家與親愛的家人朋友分享。

青椒 

因此,「梅峰在地蔬食樂活體驗」活動是一個結合五感體驗:用眼睛欣賞、用耳朵聆聽自然的聲音、用肌膚接觸冰涼舒服的空氣、用雙手觸摸各式植物、用鼻子呼吸純淨的空氣,然後選購在地的農產品,支持在地,用消費做出你的選擇,用味覺品嘗屬於在地最最純粹的食物滋味,那是結合生產者的用心,與土地陽光和風的滋養,然後才得長成並與您在梅峰相遇。

 

102年度開放購票入場參觀的「在地蔬食」活動,一般民眾為全票300元(含商品兌換券100元);65歲以上長者則享有優待票300元(含商品兌換券150元),每日開放400人入場,入場時間為下午13:00~15:30,每日離場時間為16:50。臺大山地實驗農場首度於秋季開放自由購票入園,機會難得,敬請把握!活動專線:049-2801810。活動網址:http://mf.ntu.edu.tw

菠菜 

如果來不及參與「在地蔬食」活動,即將在今年10 月 26 日至 12 月 1 日推出的「蘋芬秋色-深秋蜜蘋饗宴」採果活動,屆時歡迎您預約報名參加。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一年四季都有豐富有趣的園藝與生態體驗課程,提供民眾不同的需求選擇。生態體驗課程相關資訊請上農場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在地蔬食 津輕蘋果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