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年到來,今年農場將以「豬事圓滿」為主題揭開春之序幕!在小山豬的帶領下,分享給大家豐富、有趣的新知識,也讓百花們為各位祈福,財緣、情緣、人緣、事業緣,事事皆圓滿,福氣滿滿。

1IMG_08242IMG_0830

園區的一平臺好熱鬧呀!有段時間時常聽到機器聲,員工辛勤鬆土、耙田,區隔出一塊塊平整的畦。

5IMG_08947IMG_0926

接著,沿著一條條的白線,耙出彎彎的曲線,到底在畫些什麼?

12IMG_04289IMG_0132

事後大家將花卉種滿已分隔好的區塊,真是個大型藝術,不妨期待一下,盛開後的花田會顯現出哪些圖案呢?

從去年開始規劃,至今年1月進行場佈,農場的夥伴們用心經營各站區,希望辛苦種下的花朵能爭氣,給大家一個驚豔的花季。活動將於316日(星期六)至331日(星期日)舉行,入場時間為上午830分至下午3時止,場內特定站區有提供不定時解說,平日來場還能參加集章送盆栽小活動,此次也結合多元之傳統文化特色,特邀鄰近村落來場擺攤,販售原住民、擺夷、有機農產等相關產品,321(四)甚至有中部區域環境教育場域聯盟所有的夥伴單位,一起來場進行盟主交接儀式!是不是很熱鬧呢?還在等什麼!!詳情請看以下網址:

http://mf.ntu.edu.tw/news_view.php?news_id=1301

 

※此篇文章圖文由林信雄先生與李岢樺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