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84

在春陽的夜晚,看到夜遊好幾趟,只聞聲不見影的莫氏樹蛙。仰望星空,在明亮的月光下,聽著導覽員的精闢解說,天馬行空,奔馳在希臘神祇的愛恨情仇中。


在春陽的清晨,聆聽雀鳥啁啾,聞聲辨位,尋找跳躍林間的小小身影,鳥與人沐浴晨光,互不侵擾,同享耀眼的日出。


在春陽的園區,與植物花草相互熟晰,走蕨路入蕨境,領會無語植物的奧妙,感嘆造物主的神奇。


在春陽的樹下,與摯愛的毬果相遇,將生命幻化生命,讓青剛櫟成鑰匙圈,伴我繼續遨遊,讓松果成鳥飛翔,伴我甜蜜入夢。


這一趟春陽巴萊之旅,既知性又感性啊!


104.03.01人魚慢游上春陽

IMAG2584

於春陽分場與鳥類同享耀眼日出。

IMAG2568

大家透過解說員的講解,認真的學習望遠鏡的使用。

IMAG2542

春陽溪堡的菜地景觀。

IMAG2611

行走在蕨園旁的蕨路。

IMAG2678  
利用隨手撿拾的自然物,重新賦予生命,創作出可愛的小飾品,把屬於春陽的自然風情帶回家。
 
自我介紹:
出生在台灣最美的珊瑚礁島小琉球,像條長了腳的美人魚,在海中悠游,在林間漫遊,與自然相依。因為工作關係定居在高雄,我依然到處尋找台灣最美的角落。我是琉球人,我是自然人,更是台灣人。我的名字是人魚慢游。
 
 

※此篇文字及照片由人魚慢游提供。

 

※梅影峰情部落格持續徵稿中,歡迎踴躍投稿!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mffarm.pixnet.net/blog/post/951490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陽詠嘆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