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支持梅峰自然生態體驗營的朋友們,梅峰農場七十週年場慶,特別為各位推出三本新書!特別在此與各位分享!

第一本書為《梅峰知美》自然生態體驗營導覽手冊,許多來過梅峰的學員,對於解說員的精采生動解說,以及美好的景色難以忘懷,好希望能有一本可以事先預習解說內容,以及回家後,還可以對照回想的解說手冊,而現在,我們就鄭重推出這本《梅峰知美》自然生態體驗營導覽手冊,除了詳盡活潑的敘說,還有豐富漂亮的圖片,是一本絕對值得您毫不猶疑就帶回家的好書呢!

第二本書《從荒山到桃花源》,為七十週年場慶特刊,記述了梅峰這七十年來的點點足跡,先人篳路藍縷的斑斑汗跡。想更深入的了解梅峰的過往今來嗎?那麼您不會輕易錯過吧?

第三本《樹說心語》為梅峰旣有的解說叢書之再版,詳盡生動的內容,搭配深入淺出的文字,如果您想望對樹木有不同的解讀與認識,那就絕對必須鄭重的翻開它。

三本好書一次推出,而您,還在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出版品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