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峰新成立的教育展示中心,服務處及幸福信箱小站設於此。

經過漫長的籌備期,2008梅峰桃花緣終於在080315正式登場了!許多每年都會來的老朋友們以及新朋友都準時來報到了,儘管天公不作美,臉色越來越難看,甚至還下起了雨,卻不減工作人員的服務熱誠。只是讓遠道而來的遊客們顯得狼狽,還請見諒,但卻是因為你們的熱情參予,才讓我們可以在淒風苦雨支持下去,所以你們才是最重要的!謝謝你們!

梅峰桃花緣是因應三月桃花開,而特地舉辦的一項活動。每年,為了順利進行活動的籌備,我們會事先經過討論及推估,而決定開放的日期,屆時讓全國民眾都可以一起來與桃花舞春風!

不過,今年因為冬天極為寒冷的關係,許多花都遲到了。桃花只盛開了一半,鬱金香也才準備綻放,讓工作人員們直擔心趕不上活動。還好,其他的花卻都準備好了,配合水蜜桃花的日益盛開,再加上精心規劃的系列活動,讓梅峰桃花緣還是順利的開展了!

而除了每年三月不用預約的這一個禮拜,梅峰其實是全年開放的。只要您事先預約,隨時都可以來到這處美麗的地方!屬於她的四季各有風味,極企盼您有機會來看看不同季節的她哦!


↑活動第一天的原住民歌舞表演。


↑與大自然交融的嗓音,就是要在這樣的環境裡聆聽,才能得出況味。


↑小朋友認真的表演著。


↑小小身影,卻是專業、認真。


↑為這些飛翔的小精靈鼓鼓掌吧!


↑你多久沒有這樣恣意的在天空下仰躺了呢?


↑俯視黑水塘一景。


↑插花表演


↑插花也是一種美的呈現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8 梅峰桃花緣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