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實纍纍的水蜜桃,正期待著您的來訪!


經過了將近半年的等待,水蜜桃寶寶們已經慢慢長大嘍!在台大山地農場經營組同仁們的細心照護下,水蜜桃樹上已然纍纍結實。那麼究竟什麼時候可以來把水蜜桃寶寶們帶回家呢?根據現場工作人員的建議,於0723─0806是最佳採果時間,還請諸位水蜜桃家長們,安排合適的時間,順帶來梅峰一遊吧!


【↑湊近鼻子聞一聞,空氣中充滿了甜甜的水蜜桃香氣。】

現在,就讓我們來瞧瞧工作人員協助拍攝的0702水蜜桃園即時相片,透過相片,讓我們來看看水蜜桃寶寶現在可愛的模樣吧!


【↑蹲下來,抬頭望向頭頂的水蜜桃,它們正在想什麼呢?】


【↑再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捧著飽滿的水蜜桃,享受豐收的喜悅了!】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夏日桃宴—2009梅峰水蜜桃樹採收通知

親愛的水蜜桃爸爸、媽媽 ~ 水蜜桃寶寶長大囉!

1. 採果時間:預估今年採收期為7/20~8/5。唯天候因素影響頗大,故確切日期請留意網站公告。

2. 平日來訪:為保有旅遊品質,以及提供來賓更優質的服務。建議不妨選擇星期日~星期四來訪。以免舟車勞頓影響您旅遊心情。

3. 貼心提醒:山區雖進入夏季,但日夜溫差仍大。貼心提醒您記得準備保暖衣物上山,以及輕便著裝。也歡迎您自備碗筷上山.讓我們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哦!

4. 禮品贈送:認養申請人本人享有一次免費的4人行生態體驗行程。並於您來訪當日準備水蜜桃果茶禮盒一份.認養證書一份,屆時請洽櫃檯服務人員。 (贈品單位以認養顆樹為基準)

5. 認養證書:為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原設計之pvc塑料材質認養卡更改為紙製之認養證書。而各位認養人來賓之姓名已記錄建檔。 屆時以桃樹編號與認養人姓名來電預約,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6. 相關諮詢:
行程預約專線:(049)280-3891; 2802499 傳真 (049)280-2401
果樹服務熱線:(049)280-3895 桃太郎照料人:陳先生
參考網址:http://mf.ntu.edu.tw/
地址:南投縣546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5號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 ~ 誠摯邀約


↑穿梭在綠蔭濃密的水蜜桃隧道裡,暑氣全消!


↑讓人忍不住想伸手觸碰,但是呀!水蜜桃是得小心呵護的!


↑採果時,工作人員就會教你如何採下一顆顆水蜜桃,帶回家嘍!


↑這是一號水蜜桃認養人的水蜜桃樹!


↑六十三號認養人的水蜜桃樹


↑水蜜桃們正在向您招手哦!


↑哇!這水蜜桃怎麼已經紅通通了?


↑別緊張,這是在七月初成熟的早桃品種“砂子早生”。



 



 



 


↑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採收工程。


↑紅豔豔的一籃水蜜桃,等待著您品嘗屬於夏日的蜜桃滋味!

※此篇文章及照片 由教展中心 郭家甄小姐及經營組 陳祈男先生提供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