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藝術幼兒園大合照,祝熊熊班小朋友,畢業快樂!


從幼稚園小班到大班的好同學們,在這個暑假即將邁向小學的階段,約好了時間,在賴老師的帶領下,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一起來到梅峰農場參加兩天一夜的森林GOGO!


↑我們是伴月坡上的翻滾達人!


↑翻滾吧!孩子。


↑阿如姊姊為我們解說盤古蟾蜍的有趣生態。


↑誰是小泰山?


↑我們都是哦!


↑走完原始林,坐在草地上,發發呆,休息一下!

第一天下午,在聖琳姊姊、阿如姊姊及芭樂姊姊的帶領下,認識了楓樹、盤古蟾蜍、咬人貓、青牛膽……還在森林裡當起了泰山。小朋友們都很勇於回答問題哦!當解說員姊姊在介紹天牛時,馬上有小朋友舉手說:「老師,我有話要說!」「好,請說!」「我家有養獨角仙和鍬形蟲!」「真的嗎?很棒哦!」另一個小朋友則大聲說:「老師,我是昆蟲專家哦!那我可以餵天牛吃蜘蛛嗎?」「咦,你不是說你是昆蟲專家,天牛都吃素耶!」……整個下午,就在這樣的童言童語中,走完了梅峰的原始林,娃娃兵們依舊活力充沛,倒是爸爸媽媽都累翻了,真是辛苦這些“大朋友”了!


↑小朋友們,來,笑一個!


↑賞鳥時間,小朋友們都成了小小鳥類觀察者嘍!


↑帶著泡泡在梅峰奔跑,也是一種屬於童年的幸福。

晚上阿土哥哥幫大家上夏季的梅峰簡報,然後毛毛哥哥帶大家去走迷宮及找青蛙,第二天一大早,大多數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和解說員姊姊們出門去賞鳥,雖然小朋友們總是興奮的忘了克制音量,鳥兒們仍舊很捧場的出來和大、小朋友們打招呼哦!不但看到了「金背鳩」、「冠羽畫眉」、「褐鷽」,以及聽到了各式精采的鳥叫聲,結束時,還有小朋友說,「我好想繼續賞鳥哦!」


↑聖琳姊姊在溫帶花卉區裡幫大家介紹雲杉的蟲癭。

吃過早餐後,解說員們帶著大家認識「動物標本室」、在「溫帶花卉區」與各種美麗的花朵打招呼,然後一起玩「大風吹」,在「迷宮」裡玩鬼抓人,「薰衣草田」中抓蚱蜢,「白楊步道」漫步,吃酸酸好吃的「小酸膜」……。希望這些在梅峰裡的風景和笑語能帶給孩子們,關於幼稚園畢業的美好記憶。讓我們回顧一下這兩天解說員幫大家拍下的片刻,也祝福可愛的熊熊班孩子們,畢業快樂!


↑坐在溫帶花卉區裡的環形劇場,來玩遊戲吧!


↑大風吹,吹什麼?──吹,有鼻子的人!


↑迷宮上的大合照,誰笑得最開心?


↑薰衣草田裡,好多蚱蜢哦!


↑白楊步道有你有我,畢業後也要常聯絡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9 四季幼兒園 梅峰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