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都會公園的畫展甫將落幕,就接到平時一向極支持梅峰的志工朋友周念仇大姊的電話,告知於台中加工出口區的辦公室有可供展覽的場地,於是在主管的同意下,在前往台中都會公園撤展的同時,又將同一批的部分畫作,及幾幅由小樹畫室石珠玲老師贊助的畫作,帶往台中加工出口區佈展。

有時緣份及機遇是件很奇妙的事情,起始我們並沒有在台中舉辦畫展的計畫,但在台中都會公園的邀展下,同仁們平時繪製的梅峰風景,有了機會展現在台中的朋友面前,而緊接著,又有了機會前往更靠海一點的梧棲台中加工出口區展覽,此次展期預計是兩到四個月的時間,而我們也希望藉此機會讓更多朋友認識工作同仁眼中的梅峰,並無法預期,誰會因為看到了我們的畫,而開展了與梅峰深摯的緣分。11.06.07

 


佈展也是個大工程呢!得搬著樓梯把畫掛上後,還得上上下下的調整畫的高度和排列順序。

有沒有覺得其中一幅畫很眼熟?最右邊的這幅畫就是最新出版品,《在畫中散步》的封面。由小樹畫室石鈴老師所繪。

在位於潭子的台中加工出口區,有梅峰同仁們的畫哦!

這部分是石鈴老師所繪的梅峰風景。

最右邊是前同事惠娟所製作的濕壁畫。

紙漿畫有著獨有的質感與美感。

壓克力增厚劑也是非常好玩的媒材呢!

鳥類也是梅峰重要的風景之一!

我們亦陳列了數本梅峰的出版品於此,歡迎您有空前來展讀。
  若是有經過這處所在,記得進來和梅峰的畫作談
  談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