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即將到來,如何安排家庭出遊,既避暑又可寓教於樂?本場於7/1(星期一)至8/31(星期六)舉辦「在地蔬食」開放型活動
,活動期間免預約,付費即可入場,入場時間為每天上午九點半至下午三點半。民眾來此不但可以感受山區沁涼的空氣,飽覽精彩的溫帶景緻,認識友善環境的農業耕作,還可體驗親手採摘蔬果的樂趣!希望透過「吃在地、吃當季」的綠色飲食概念,邀民眾一同參與從產地到餐桌的連結。為了響應環保,活動期間南投客運特地加開班次至梅峰,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現在花園裡種了許多含苞待放的百合,活動期間有機會看到圖中盛況喔!

一平台的薰衣草田也正蓄勢待發中。

繡球花步道已被裝點的十分繽紛。

活動期間各角落都有機會欣賞到秋海棠的美。

此期間農場還安排了不少特別活動,像是,寫生徵選、公益市集、中區環盟來場擺攤、臉書打卡按讚贈小禮物等,精彩可期。如果想深入了解農場經營理念或花草故事,農場亦提供定時導覽服務。

也可體驗田間採菜。

至於最受歡迎的採水蜜桃,因數量有限,須於門口付費時加購採果券(售完為止),憑券按梯次採果。

 

※此篇文章由教學研究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