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GOGO多肉植物組合盆栽 (2)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於今年6月23日獲得第一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機(構)組優等獎,將以最優質環境教育課程陸續於8、9月推出環境教育相關的生態體驗活動,是您與家人、朋友共遊的最佳選擇。

 

酷熱的夏季,您可以選擇「三天兩夜─合歡山行」、「兩天一夜─山裡的比荷」、「兩天一夜─森林GOGO多肉植物組合盆栽DIY」等精彩活動,前來梅峰感受大自然的奧妙與風情。

   

「三天兩夜─合歡山行」是全臺唯一於合歡山區進行的營隊活動一合歡山區擁有五座百岳,在夏秋之際,有許多高山獨特的小草花正值盛開,在解說員的帶領之下,讓我們一起進行一場愜意的高山巡禮吧!

 山裡的比荷-三角峰

本場首次推出「兩天一夜─山裡的比荷」,在擁有多元原民文化與生態環境的翠峰分場三角峰場域進行,擁有手作步道、豐富的蝴蝶、昆蟲生態等讓我們在這段路上,看看生物跟環境的關係是多麼的密不可分。此最新推出的營隊活動於102年8月15日至9月30日間舉辦6梯次,活動兩天一夜,每梯次上限兩隊,每隊上限20人(最少2人報名,15人成行)。(星期六、日:第一梯次8月24至25日、第三梯次9月7至8日、第五梯次9月21至22日:第二梯次8月27至28日、第四梯次9月10至11日、第六梯次9月24至25日),歡迎大家前來體驗手作步道風情。

 

此外當季限定的「兩天一夜─森林GOGO多肉植物組合盆栽DIY」則在9月推出,若您於非假日報名兩天一夜的森林GOGO活動,即可免費參與「多肉植物組合盆栽DIY」活動,除了可以認識許多具有可愛造型的多肉植物、瞭解它們獨特的生存策略外,還可以自己組合一盆獨一無二的盆栽帶回家哦!

 森林GOGO多肉植物組合盆栽 (1)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竭誠歡迎各界民眾踴躍報名參加2人即可預約報名、6人成行的「兩天一夜」行程,也有提供15人以上成行的「半日行」及「三天兩夜」行程,歡迎前往http://mf.ntu.edu.tw/查詢相關資料,來電請撥049-2803891或049-2802499洽詢,如遇忙線,還請耐心等候,或稍後再撥。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期待您的蒞臨,並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

 合歡山行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