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園藝系的研究生,與農場相關人員討論研究的進行與配合。您曾經好好的對著自己身體、心理說說話嗎?聽脈搏和心跳的聲音,聽血液流動的聲音,聽思考時的聲音,發呆時的聲音…….。這些聲音真的聽得到嗎?

而當我們身處在辦公室裡;面試的主考官前面;汽車陣中…….,身體又有怎樣的反應?自然環境下,生理又有怎樣的反應呢?

台大園藝系的研究生們,在八月份這段時間,將隨機在梅峰的伴月坡、黑水塘、碎石機、白楊觀景台、二平台溫帶花卉區的圓形劇場、水生植物池等地定點提供儀器為來場學員測試在自然環境下的生理反應。

當您來場參加營隊時,固定在下午1300-1430;1600-1730於黑水塘畔(遇雨天取消),可以看見這群研究生們的身影。上午則於以上的地點隨機進行。每隊學員可以推派兩位代表測試,所需時間約15分鐘,研究進行時,研究生們會為大家說明研究的進行及目的,結束後,還請配合進行問卷的填寫(需時五分鐘),才算完整哦!

如果有其他有興趣的學員,也歡迎在營隊解說活動的空檔,自行找時間前往。此儀器主要測驗人體的肌電子、腦波、心跳,如果對自己在自然環境下的生理反應感到好奇,非常歡迎您利用這樣的機會,從不同的角度更認識自己哦!

↑研究生們所準備的儀器。

↑大夥討論著地點的設定。

↑在梅峰的不同角落,都歡迎你們可以找這些研究生幫你們進行自然環境下的身體狀態測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