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於8月8日來襲,重創南部。臺大山地農場以前常遇天災,此次本身亦為受災戶,但損失相對輕微。基於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同理心,對南部災民的遭遇感同身受。山地農場為略盡綿薄之力,幫助受災同胞,將於8月15 - 16日(週六、週日)在臺大農產品展售中心廣場,舉辦高品質農特產品的試吃試喝與展售活動。此次展售之部分所得將捐助南部災民。可以預期善款金額不會太多,但願藉此拋磚引玉,共襄善行。

山地農場將提供純天然之果醋、果醬、果茶、甜菜根等健康食品、鮮美甘甜的安心蔬果與繽紛嬌豔的切花等農特產品義賣展售,歡迎大家於8月15 - 16日(週六、週日)到臺大農產品展售中心廣場,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山地農場小小的愛心活動,並牽引更多人,傳遞真心溫暖與愛給需要幫助的受災同胞。

每個人的小小一分力量,只要願意付出,都將匯聚成汪洋大海的廣闊無邊。歡迎您到場,用眼神與行動和山地農場的同仁們擊掌,讓我們對台灣土地,同胞們的愛,能夠真正幫助災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