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場區內分佈著許多大大小小的蓄水池,用來承接、儲存雨水,以利場區內植物、作物的灌溉。位在白楊步道盡頭的600噸水池,長期都是露天的形式,但許多的落葉枯枝都會掉落其中,造成必須定期清理的浩大工程。於是管理組的同仁們,利用難得放晴的日子,將黑布覆蓋其上,減少枯枝落葉的落入,而能直接利用管路將雨水送入水池,減少定期清理的工程。

1 

 

場區內許多工程或設施,都是由農場內多位資深的員工,利用他們的智慧與熟練的技術所共同完成,讓場區內的大小事項都能夠漸趨完備。合作與互相支援的態度與優秀的員工是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最大的資產之一。當您漫步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將透過這些小小的點滴看見我們逐步呈顯、逐年累積的許多深摯用心。

4

3

2

管理組的同仁們準備利用黑布為白楊步道旁600噸的水池加蓋。

5

6

7

經過一番調整,終於完成了600噸水池的加蓋工程。

 

※此篇文章照片由管理組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楊步道旁600噸水池加蓋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