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一把百合水仙,送禮自用兩相宜!



 


↑田園體驗提供當季時蔬讓您親手採摘,帶回家!


活動時間:
全年開放報名!2009.6.1~2009.12.31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來參加!!

您曾經自己採收過蔬菜嗎?若有,當它們被端到桌上被吃進嘴巴裡會是怎樣的滋味呢?您也曾經自己採下一把鮮花,佈置在溫馨的客廳,當陽光篩下,閃爍的寧靜。

若您親自到訪,就能讓您輕易的完成上面兩種願望,準備好了嗎?它們正準備讓您們將它們帶回家!!

報名方式 15人以上團體報名,或2人以上之個人報名。

套裝內容

「來去森呼吸-森林探索」、「早安賞鳥-山中小精靈」、「田園體驗課程」等活動,全程由解說員帶領。

(※請於第一天下午13:30後入園,第二天早上12:00前離開園區。)

餐食 以合菜為主,用餐採併桌方式。

攜帶物品 保暖衣物、雨具、手電筒,另歡迎您自備個人餐具、或盥洗用物。

詳細行程:

第一天

13:30~14:00 叮咚~我來了

欣賞台14甲沿途風光後,您即將步入一場盛大的森林SPA。

14:00~16:30 森林探索

梅峰農場原始森林探索,讓我們走進森林,尋回久未在自然徜徉的自己,尋回森林所給予的自然療法!

17:30~18:20 農場風味餐

熱呼呼的農莊風味晚餐,讓您身心都暖和了!

18:30~19:30 綠夏盛宴

自然生態簡報欣賞,遇見「綠夏盛宴」風情,及認識可愛的梅峰精靈「早安賞鳥」。

19:30~20:00 一起看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夏天夜空最有名的星座是……「天蠍座」、「夏季大三角」,再來呢?ㄣ…晚上七點半再跟您說!(戶外活動,若遇天候狀況不佳,則活動取消。)
第二天

06:00~07:50 早安賞鳥

早晨六點,小草身上覆蓋了一顆顆冰晶;太陽露出大臉後,葉尖水露滴落,梅峰精靈紛紛探頭組了一團「吱喳大合唱」。

08:00~08:50 活力早餐

肚子餓了~好好享受一頓農莊活力早餐吧!

09:00~11:30 田園體驗樂

親手摘採當季時蔬,帶上一把美麗鮮花,送人自留兩相宜!!

11:30~11:45 珍重再見

再見美麗的梅峰,期待下次再會!



繳費方式: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預約報名後,請於7日內繳全部活動費50%預約金,否則視同未預約報名。

匯款銀行:彰化銀行埔里分行

戶名: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山地農場417專戶

國庫帳號:5925-04-07134-8-00

退費標準: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如天災)無法來場參加活動者,將依相關規定辦理退費事宜。報名後因故無法前來者,請來電告知。若於活動前五日取消者恕不退費,但可由他人替代。

活動地點:臺大梅峰農場(南投縣大同村仁愛鄉仁和路 215號)

傳真電話:049-2802401/預約電話:049-28024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體驗課程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