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來到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的學員及朋友們,在見到農場裡有許多農用機具在運作時,偶爾總會問起解說員關於場內是否有選擇使用電動交通工具的疑問。於是在101年12月6日這天,農場的第一臺電動機車加入了我們工作的行列,也希望能藉由電動機車的使用,減少排放汙染氣體的可能,並提供對環境更友善的交通模式選擇。

DSCN7169  

 

這一臺粉紅色的電動機車初來乍到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先由負責的廠商為同仁們說明使用的方式,及相關注意事項。然後再由教研組的吳建漢先生、呂家麒先生騎著它繞場一圈以測試電動機車的性能。

 

同仁們都非常驚嘆於它的安靜無聲,以及便捷小巧的身形。而當您前來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時,就有機會見到它擔負起交通的任務,經過時卻又不會留下令人掩鼻的廢氣,而能夠更無負擔的享受在園區裡散步的悠閒嘍!

DSCN7158

繞場一圈歸來的同事。

DSCN7161

這臺車子很安靜呢!

DSCN7163

載了兩個大男生都跑得動哦!

DSCN7165

同仁們圍著電動機車討論著。

DSCN7171  

歡迎電動機車的加入哦!


※此篇文章照片由解說員 李圓恩提供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