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101年09月-10月舉辦的「菜菜綠手指」採菜活動,已是第三年進行。今年的活動內容除了可以採摘梅峰優質無農藥的高冷蔬菜如萵苣或高麗菜外,每個人更可以得到一盆環保署補助的室內淨化空氣植物,若於活動後寫下綠色承諾交予解說員,還可以獲得「畫說梅峰」明信片一張,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將可以協助您將寫好的明信片寄回家,讓屬於您在農場內體驗自然及採摘蔬菜的美好回憶,以另一種型式永久留存。

DSCN1852


另外,經過解說員們的精心規劃及設計,今年更隆重的推出了兼具知識性、環保概念及趣味性的「食物里程大富翁」活動,選擇參加此活動的優勝組學員還可以得到價值50元的農場農特產品,作為帶回家的小禮物哦!


那麼豐富、好玩、有意義的活動,大家記得通告親朋好友、爸爸媽媽、弟弟妹妹、阿姨叔叔、嬸嬸伯伯大家一起來預約報名參加哦!

 

而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101年08月29日解說員們試玩「食物里程大富翁」的珍貴畫面,就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在電腦上先預習一下吧!不過,當然是要親身來體驗才不會遺憾哦!錯過就得再等一年!

DSCN1853

解說員陳聖琳小姐製作的精美「食物里程大富翁」教具。

DSCN1854

遊戲開始,第一組由解說員薛惠芳小姐及黃韻如小姐代表。

DSCN1855

DSCN1860

第二組則是由趙俐雅小姐及賈詠婷小姐代表。

DSCN1857

DSCN1858

關主解說員陳聖琳小姐隨著遊戲進行一邊在旁補充。

DSCN1866

哇!有人走到機會了!

DSCN1871

機會以及命運的題目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解說員陳聖琳小姐還有精心準備一本說明解答本哦!

DSCN1872

DSCN1875

玩過兩回合之後,大家一起看看所有的機會與命運的題目,看看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要趕緊提出來哦!

P01 碎石情懷前版  

P04 臺灣喜普鞋蘭前版

這兩張就是寫下綠色承諾後可以得到的明信片哦!(任選一張,但場方保有變更明信片內容的權利) 

 

※此篇文章照片由解說員 李圓恩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物里程大富翁 2012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