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關心台灣黑熊的先進們及朋友, 大家好

忙碌的一年即將邁入尾聲,雖有風雨,期盼我們越挫越勇;雖是忙碌,期盼我們的血汗,有所收成。

十一月的亞洲黑熊研討會,在各方的努力及合作下,圓滿落幕。我們更加確定,在亞洲地區,和同在一片林子裡的貓熊、老虎、犀牛、大象、豹等動物比起來,黑熊說是乏人問津也不為過。但是,威脅族群存續的壓力卻未曾稍減。在台灣,我們關心的台灣黑熊,其境遇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所以,除了自慚後學自身的無能和才疏學淺之外,深感於保育台灣黑熊的步調恐怕會跟不上大環境的變化,由衷希望可以集結更多人的力量和更多的社會資源,集思廣益一起來為台灣黑熊尋找更好的生存契機。
第一次”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籌備會議,已於12月18日順利舉行。現在」,我們開始正式招募會員(如附件),如果您有興趣,希望也能夠有幸獲得您的支持及鼓勵。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多少,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大家有心,有您的支持、關注和行動,我們可以為這些動物們,或是我們的下一代,爭取更多”HOPE(希望)”才對。
因此,期盼您持續(入會)力挺即將起跑的”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或是歡迎您隨時指正和督促我們。也歡迎呼朋引伴來支持!!

佳節將至,祝您平安喜樂,2010 年大吉大利

美秀 敬上

Dr. Mei-Hsiu Hwang [黃美秀]
International Coordinator for
2009 Symposium on Conservation of Asiatic Black Bears—Taipei
http://tve.npust.edu.tw:8080/project/meibear/English/research/conference-E.html
Institute of Wildlife Conservation, National Pingtu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aiwan
Tel:886-8-7740516; Fax:886-8-7740417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簡介

成立宗旨: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宗旨為推廣台灣黑熊之保育及研究,並與國內外保育組織或單位合作及交流,提升我國及其他地區熊類之保育水準。

本會任務:
一、從事並鼓勵台灣黑熊相關之學術研究,提升對此物種生態習性及族群現況之瞭解,並提高野外族群之存續力。
二、推廣熊類之保育宣導,加強國人對此物種之認識及關心,並提升保育意識。
三、提供有關熊類保育技術之諮詢及教育訓練。
四、推動國內外熊類保育資訊和技術交流,舉辦相關研討會。
五、促進國際合作,以提升各地區熊類之保育水準。

會員種類:
一、個人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二十歲,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會費後,得為個人會員。
二、學生會員:凡年滿二十歲之在學學生,贊同本會宗旨,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者,並繳納會費後,得為學生會員。
三、團體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之機構或團體,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會費後,為團體會員,團體會員推派代表一人,以行使會員權利。
四、預備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年未滿二十歲,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常年會費後,得為預備會員。
五、贊助會員:贊助新台幣壹萬元以上,有助本會會務推展者,由二名理事提名,經理事會通過後,得為本會贊助會員。

會費繳納:【由於郵局帳戶尚未設置,故可將入會申請表格填好寄回即可,2009/12/22】
一、入會費:個人會員新台幣伍佰元,學生會員新台幣貳佰元,團體會員新台幣伍仟元,於入會時繳納,預備及贊助會員免入會費。
二、常年會費:個人會員新台幣伍佰元,學生會員新台幣貳佰元,團體會員新台幣伍仟元,預備會員新台幣壹佰元。長期會費(十年)新台幣肆仟元。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2010年1月15日止

聯絡方式:
聯絡人:潘怡如/黃美秀
聯絡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學府路一號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
聯絡電話:08-774-0416(辦公室)/08-774-0417(傳真)
電子信箱:panyiju@mail.npust.edu.tw

Dear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章程草案1218籌備一修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招募會員1221

個人會員入會申請書空白表格1221

團體會員入會申請書空白表格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