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峰於今年11.08-11.30所推出的多肉植物組合盆栽DIY活動,除了沿襲去年提供可愛的各式多肉植物以供選擇,並搭配摩晶石、裝飾石、小木片、地衣等小飾品自行搭配外,更增添自行DIY繪製陶盆的小步驟。



高雄天乙功德會的朋友,在第一天下午,由解說員阿土的手中,認識了台灣的攀木蜥蜴,然後出發前往原始林進行森林漫步活動;晚上分享了精彩的室內簡報,並一起在夜間的迷宮探險。



第二天早晨,晨間賞鳥的過程中,一起森呼吸梅峰優質的空氣。然後在用過早餐後,一起進行多肉植物組合盆栽的體驗活動。



這些高雄的好朋友們發揮美感和巧思,將場方提供的多肉植物佈置在可愛的小陶盆裡,並繪製了獨特精美的圖案。而今年度的多肉植物組合盆栽DIY活動也在此畫下句點,敬請期待,明年再見嘍!

↑梅峰黑水塘邊的紅榨楓已經紅了。







↑解說員阿土正在為大家解說攀木蜥蜴的生態習性。











↑功德會的朋友們都好認真的沉浸在組合盆栽的樂趣中。

↑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些精采的作品吧!明年等您來一展身手嘍!

































※此篇文章照片由解說員 呂家麒、李圓恩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