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峰的傳奇很多,其中一則,是數年前德國的一位蛾類研究學者巫魯夫來到梅峰進行蛾類觀察時,愛上了梅峰的解說員小魚......


之後結婚,小魚便離開了梅峰,前往德國開始新的生活體驗。



在2009年10月底,小魚回來臺灣度假,巫先生則在11月17日,來到臺灣與她會合,準備在12月05日回返德國,結束一個多月的探親之旅。時隔一年,小魚在2010年十二月初又將回到台灣,進行短暫的停留。特將去年秀霞老師為小魚舉辦的送別宴畫面,在此做一分享。



闊別了一年半,小魚想念著臺灣的美食,尤其是秀霞老師拿手的紅燒肉、李大哥的羅宋湯等好吃正港台灣味,於是秀霞老師特別在小魚離台的前夕,在家裡辦了個小餐會,希望帶給小魚夫婦滿滿的祝福!



除了解說員們都共襄盛舉的全員到齊外,離職的同事蘋果姊姊─惠娟;小樹畫室老師石鈴姊;梅峰及亞洲的傳奇──登頂七頂峰的梅峰前解說員 江秀真;還有秀霞老師夫婦,及他的姪子都一起共度晚餐。



享用滿滿美食的過程中,盡情的咀嚼這好久不曾吃到的媽媽的味道!一邊閒聊著生活的美好,餐後一起搓湯圓、喝茶、吃水果、陪巫先生研究各種相機,秀真還特別幫大家的杯子上簽名,讓大家提前過了個有著聖誕氛圍的夜晚。



連從梅峰特別帶下來販售的安全蔬菜都一搶而空,這下回山上也對種菜的同事有一番交代了!謝謝大家對梅峰產品的愛護,剩下的時間,聽著秀真分享爬山的幕後花絮,讓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渾然忘我,也讓生活中多了更多努力的勇氣。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離開前,大家頻頻說「See you next year!」我們和小魚夫婦之間的友情也成了現代版的牛郎織女了。幸好網路無國界,透過網路還是可以分享彼此的生活!也在此特別感謝秀霞老師夫婦今日的款待和辛勞!讓這一群來自山上或國外的孩子,感受好久不曾體會的家庭溫情及在地臺灣美食!091202

↑這位就是今天的超級大主廚「秀霞老師」!

↑這位呢,則是今天的主角之一巫魯夫先生 是也!

↑晚餐時間開始嘍!好香哦!讓人無法決定到底要先吃哪一樣耶!

↑一邊吃,一邊聊,友情就算經歷再久的時空,都能歷久彌新!

↑蜀龍和巫先生介紹分享相機的功能。用英文解說相機,還頗有難度呢!

↑咦!?蜀龍在幹嘛?看起來有點像像乞丐耶!於是巫先生嘲笑他:「I'm pool,I'm need money.」

↑其實是每週我們下山學畫畫的時候,畫畫老師都會幫忙推銷梅峰的好吃蔬菜,所以我們又帶著兩大籃梅峰的安全蔬菜來到山下,開賣啦!

↑搓湯圓時間,邊搓邊聊,有過節的感覺耶!

↑辛苦洗碗的背影。(聖琳、俐璇、秀霞老師)

↑(巫先生、小魚、惠娟)。其實,巫先生的最愛除了小魚之外就是啤酒啦!

↑這是秀霞老師家的公狗,叫做「美女」!

↑湯圓搓好了!

↑(薛、小魚、江仔、惠娟)偶像簽名中!

↑(小魚、秀霞老師)秀霞老師請小魚在小魚創作的手繪蘭花杯子上簽名。

↑(俐璇、江仔)好興奮哦!偶像幫我簽名!

↑李大哥、巫先生、小魚、秀霞老師,兩對賢伉儷合影。



↑簽一遍還不過癮,繼續排隊給偶像簽名中。

↑拍大合照前,還在招呼大家一起來拍的混亂中。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大家明年見!小魚夫婦因為時間的關係先行離開了。

↑這是我們美麗又有氣質的畫畫老師!

↑攀登兩次聖母峰的奇女子─江秀真。





↑大家聽著江仔說故事,無視時間之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