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峰花饗封面  

2017年三月花季活動甫結束,農場內依舊能聽到學員們的讚嘆聲,但其實,梅峰的一年四季幾乎都能聽到學員的驚呼聲。縱然是農場,但與蔬果產量比起來,我們更在乎的是如何維持這片環境的完善。因為唯有永續經營,讚嘆聲才能持續。

每每來到農場的學員總會想把看到的美好事物帶回家,而對於位處高科技時代的我們,這也不是件困難之事。比起色彩艷麗,但動作靈敏的小鳥,溫帶花卉同樣有著美艷色彩,且更容易用相機捕捉。唯一困擾的是,常常跟解說員道別之後,腦海中總是只剩下解說員甜美動人的笑容(以上言論不代表解說員立場),而忘了這些美麗花卉的名字。為此,經過多年的整理,我們收錄農場內約一百種的溫帶花卉景觀植物,依照開花季節分類,分別介紹其原產地、學名意思、花卉小故事,並搭配上農場同仁及學員提供的數百張精彩照片及手繪圖片,相信此書的出版,定能讓更多的愛花人士進一步了解梅峰溫帶景觀花卉,並延伸讀者對身邊周遭自然環境的欣賞與覺知能力,豐富心靈與生命。

 

想要立即擁有這本內容豐富精彩的梅峰花饗嗎?歡迎參加梅峰自然生態體驗營親自到場選購或來電049-280-3948轉1908洽詢!如遇忙線還請耐心等待或稍候再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