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613 在地蔬食海報確認稿  

揹著空書包晃進教室,還沒坐定,隔壁老王就丟來掃把一隻:「動作快,等一下還要聽校長及主任講話呢!」縱然百般不願意,但這是暑假前的儀式,過了這關可是連睡覺也會笑呢!

還記得你的暑假做了些什麼嗎?經過臺灣大學山地農場教學研究組內部調查,記得的與不記得的人各占一半。深入瞭解後發現,那些可以把暑假講得口沫橫飛的朋友,不是在溝圳裡玩水,就是在沙地裡抓蟲,然後在大樹下打瞌睡。

如今,臺灣已經不再是30年前的樣子了,跟金城武一樣坐在樹下耍帥,被森林圍繞的山地農場,是您最佳的選擇;且今年暑假農場推出的在地蔬食活動,有清脆的蔬菜、甜甜的水蜜桃、簡樸的山野草、繽紛的溫帶花卉、宜人舒適的溫度及環境教育特展,2016年7月9日至9月4日每日下午1點,讓我們相約山地農場,用生命為今年暑假留下驚人的色彩吧!

20141005-山田野趣採小白菜(陳聖琳) (2)

鮮採清脆

水蜜桃  

細聞甜蜜 

溫花  

靜看繽紛

2    

側享生活

 

另有創意拍照打卡送蠶豆種子一包的活動。

DSCN0595P_20160618_105544P6170181S__4055144  

DSC09839  

你比他們有創意嗎?歡迎來挑戰!

 

※更多活動資訊,請按此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a/mf.ntu.edu.tw/file/d/0B1SBfe1uObr7QmR5WmhLRnBKdkU/view

 

※此篇文章照片由教學研究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