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25山林書院合歡山東峰 陳玉峰老師於武嶺 (1)

連綿近一個月的梅雨陰雨,在山林書院台中營隊http://www.wretch.cc/blog/yfchenprof/1658748來到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時,短暫地嘎然而止,陽光開始露臉。5月25日一早,一百四十多人的大隊伍,前往合歡山區的合歡山東峰,進行合歡高地的解說與山頂上的頒發證書儀式。

 

燦爛的藍天襯托著滿山碧綠的箭竹綠浪,蜿蜒的山徑上,是緩緩上攀的各色身影,而這些在群山懷抱中顯得渺小的人兒們所共同擁有的,都是一顆喜愛自然,嚮往接近山林的心。沿途,隨行的楊國楨老師也不時停下來,就著廣闊大山回答學員提出的各式問題。來到合歡東峰近山頂處,有幾簇晚開的玉山杜鵑粉紅的花苞換來一行人的驚嘆!

 

多山的臺灣島,以及極易抵達各個海拔的優勢,是臺灣人天賜的幸福。趁著接下來的假期,好好安排一趟上山的旅程一起領略親近山的幸福吧!

 

歡迎報名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梅峰自然生態體驗營之合歡山行!只有5-9月舉行哦!錯過就得再等明年啦!http://mf.ntu.edu.tw/meifeng/packages.php?id=6#packages

DSCN0998

藍天下準備上攀合歡東峰的人們。

130525山林書院合歡山東峰 東峰纜車軌道

滑雪纜車的遺跡,綿延到天邊。

DSCN1000

DSCN1011

天氣好到,大家要認真做好防曬措施哦!不然下山後就有得受啦!

DSCN1012

DSCN1014

爬山的過程中,也要記得轉身看看身後的風景,就會發現,自己已經爬了好長的一段路了呢!

DSCN1017

DSCN1023  

正在解說玉山杜鵑的楊國楨老師。

※此篇文章照片由教研組解說員 李圓恩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林書院 合歡東峰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