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23.JPG     

梅峰自然生態體驗營自1998年開辦迄今已十四年,在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例行的兩天一夜營隊活動中,以「早安賞鳥」的行程最受學員們的青睞。在山中早晨清新無比的鮮甜空氣,與振奮人心的朝陽相伴下,經由專業解說員的帶領,搭配精彩的鳥聲模仿,透過望遠鏡看見各式羽色、活潑可愛的鳥兒們躍動的身影,那一瞬間,總是令人產生與生命遭逢的難捨悸動。

    DSCN9924.JPG 

    為什麼要賞鳥?人和萬物一起活存在這個大自然中,我們並沒有比其他萬物優越而崇高。相反的,若少了人類的存在,其他生物並未受重大影響;但若大自然運作體系崩解,人卻難以活存,我們真的要常常反省與大自然相處之道。透過賞鳥,我們可以學習如何尊重大自然,與大自然相處。透過觀察鳥類的生態與生活方式,讓我們可以理解這世界上本來就存在著很多不同的選擇和價值,學著包容及耐心對待。而若鳥類的生存與所處的環境發生了變化,即代表著生活在大自然中的人類,也即將繼鳥類之後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本書作者韻如小姐具描繪專長,信手拈來,圖像栩栩如生,躍然紙上,讓人懾服。

DSCN8782.JPG

    透過本書的精采呈現,希望能讓讀者以較輕鬆的方式,進入認識鳥類的堂奧,產生對臺灣這塊美好土地更深刻的情感鏈結,甚至開始關心我們所身處的周遭環境,正在產生甚麼巨大而無以回復的變化。翻開《梅峰好鳥》,讓這些鳥兒們輪番上場,說自己的故事!而您準備好迎接一趟來自鳥類世界的奇幻旅程了嗎?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場長 葉德銘

 

DSCN8787.JPG

猜得出來是哪一種鳥嗎?欲知真名,歡迎趕快先睹為快!

白尾鴝.JPG

在梅峰賞鳥經常可以遇見牠哦!

新資料夾6.jpg  

梅峰解說員精彩肖像,非常值得收藏呢!

想要立即擁有這本內容豐富精彩的Q版鳥書嗎?售價280元,歡迎參加梅峰自然生態體驗營親自到場選購或來電049-280-3148轉206洽詢!如遇忙線還請耐心等待或稍候再撥。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