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12月初,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盼到了有陽光的好天氣。剛好,7號這天,全場都給來自台中的豐樂國小五六年級大小朋友們給包了!於是,決定讓大家在走完森林後,畫下他們心中的梅峰地圖。

我們分成兩小組進行。

DSCN1357.JPG  

DSCN1358.JPG

DSCN1359.JPG  

這組相當認真喔!大家分工進行,有人畫走過的道路,有人幫忙完成四周的景物.....

DSCN1360.JPG

這組呢?一開始大家很彆扭,不願意畫,直到老師施展殺手鐧,這才開始了地圖的製作。

DSCN1361.JPG

完成了!來個作品大展示吧!大家都相當厲害喔!才走過一次就能清楚的畫出路線。

DSCN1364.JPG

這張也頗有說不出的意象,據小朋友們說,那棟建築物是我們身後的教展中心喔!是不是很棒呀!

DSCN1365.JPG

DSCN1366.JPG  

※此篇文章由解說員 黃韻如提供

更多內容,請至「被放生的孩子」http://www.wretch.cc/blog/greensky4/9854028

 作品大集合!給大家按個"讚"!
DSCN1376.JPG

第二天,又是讓大家發揮創意的彩繪大自然,利用前一天收集的葉子,在頭巾上作出獨一無二的畫。

DSCN1375.JPG

DSCN1377.JPG

DSCN1378.JPG

DSCN1379.JPG

DSCN1380.JPG

DSCN1381.JPG

老師和師母也一起動動手,認真度破表!!!而且做得超漂亮,超想把他們的作品留下來~

DSCN1382.JPG

DSCN1383.JPG

DSCN1385.JPG

DSCN1386.JPG

DSCN1387.JPG

DSCN1388.JPG   

看看大家的作品,是不是很美呢?喜歡嗎?歡迎大家自己來製作,屬於自己的頭巾呦~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