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 大天鵝絨,又稱伯利恆之星,為插花的花材之一。」

炎炎夏日,滿身汗液突突滴落,有著無法可想的悶窒,那就上山吧!到梅峰賞花去!梅峰的「溫帶花卉區」不論您在什麼時候來到,裡頭的花兒都滿面笑意的迎接您的到臨。而野外的四季草花,更是隨著季節輪替著美麗,如果您願意讓這些花香朵影浸入您的眼底,滿身的清涼和香氣,將陪伴著您渡過餘夏的熱情!


「照片為『 銀葉菊』,葉子看起來就像覆滿白雪一般,花朵不怎麼起眼,但入眼清涼。」


「照片為『大飛燕草』,到底哪裡像燕呢?」


「照片為『蓬蒿菊』,也有人叫她『瑪格麗特』!」


「照片為『西番蓮』的花,仔細看,像不像一個造型奇特的時鐘呢?」


「照片為『花菱草』,剛開時,很像金黃色的酒杯呢!」


「照片為 『羽扇豆』,又稱『魯冰花』,看那部同名電影時的你,可有落淚?」


「照片為『貓兒菊』,緊追在『法國菊』之後的外來小花,成山成海的一片,令人心醉。」


「照片為 『黃莞』,又稱『千里光』,金黃燦爛,千里之外即可看見。」


「照片為『彩葉甘藍』,又稱『葉牡丹』,是只能用眼睛吃的高麗菜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七月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