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臺灣各地不斷進行的開發工程,農場這回舉辦的"植樹減碳-小樹伸懶腰"的活動,顯得意義非凡!

上圖為2009.4.10-4.11連福旅行社參加"森林gogo"行程;因為配合植樹減碳"小樹苗伸懶腰"的活動,所以一行人成了"小樹伸懶腰"第一個活動團體。

http://mf.ntu.edu.tw/01/20090409.pdf
http://mf.ntu.edu.tw/


參加學員一房一棵樹,種下希望,也為地球盡一份的心力。




為親手種下的小樹製作一份屬於自己的名牌。




出發前,先來拍個團照,代表為了替地球盡一份心,我們都不會輕易的缺席!






最近正是春雨綿綿的季節,也是滋潤小樹最好的時節,這下子,小樹在大地的呵護下,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而健康長高,好來幫助地球呼吸讓保持土壤的不流失,最重要的長大後的小樹,還會提供給野生動物們充分的食物呢!


來和小樹拍個合照,說不定在數年之後,他已長成大樹,就得站著和他合照了!




來!我來幫妳和小樹拍個合照!


我來瞧瞧,種的好,小樹才能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記得洞不能挖太深也不要太淺;太深的話,小樹容易淹水,太淺的話風一來,小樹可能就會倒囉!






離開前,和心愛的小樹拍照,小樹!你可是我們這些姊妹們:妳一挖,我一放,妳澆水,我施肥才種出來的喔!








「小樹!小樹!」你得記得快快長大!


種下一個生命,這個生命代表示另一個無限的希望,衷心期盼在這地球上的人類們,為了下一代及我們這一代更美好的人生,多種樹少砍伐。

植物們就像是地球的肺,肺受傷了,怎麼能夠幫我們呼吸呢?

我們怎麼還能繼續苟活呢!

※此篇文章由解說員薛提供 更精采的內容請參考:山中無歲月 http://blog.sina.com.tw/mf_mountain/article.php?pbgid=35537&entryid=590798

※想要看更多更精采的相片嗎?請點選↑「相簿」。(因系統問題,近日內會盡快將所有相片放上,敬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樹伸懶腰 2009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