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峰不定期會舉辦山中講座,如果各位朋友有興趣,都歡迎您們隨時注意梅峰網頁的訊息,一起前來在寧靜的山中,聆聽智慧的結晶。

這一天,我們邀請到日本知名芳香療法的老師「佐佐木 薰」,以及「生活之木」的創辦人之一「宇田川 僚一」來到梅峰,與我們分享芳香療法的植物,以及將芳香療法轉化為商業的過程。

當物質生活越來越趨向極致後,人們卻發現心靈越來越空虛。這時候,如何滿足身、心、靈的平衡,是現代人努力的重大課題。芳香療法目前在台灣仍未斟成熟,但創辦人與我們分享了他花了三十五年才成功的夢想,並勉勵眾人,隨時都要讓自己保持在前進的樣態。一場演講,帶給您的不只是題目所含括的範圍,有時候,那種收穫還接近於讀取一本人生的大書。梅峰山中講座,將能帶給您如此美好的體驗!

講師:佐佐木 薰 宇田川 僚一

↑講師 佐佐木 薰

↑講師 宇田川 僚一

↑講師宇田川 僚一 與 佐佐木 薰

↑簡報剪影。

↑還有問題嗎?講師耐心的等候大家的提問。

↑講師宇田川 僚一最後送給大家的一句話。

↑演講完畢,致贈梅峰伴手裡予宇田川 僚一

↑演講完畢,致贈梅峰伴手裡予佐佐木 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