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位南湖國小的大、小朋友,在十一月的美好中來到了梅峰。首先,解說員們和大家一起在伴月坡的草地上玩起了「楓樹拳」,直到遊戲結束,都還有許多人未敗下陣來,反而是解說員被打敗了!真是好厲害的一群大小朋友啊!

接著「人肉戰車」上場,一、二、三、四組的小朋友們紛紛拚命的全力以“滾”!發揮了團結合作的精神,儘管最後只有第二組成為冠軍,但是小朋友們還是都很厲害哦!玩過了人肉戰車還不過癮,將近四十個小朋友開始從伴月坡的邊緣滾下來,或逆向的滾上去,一時伴月坡上人影交疊,簡直如煙火般令人目不暇給!

好了!暖身運動結束了,我們要正式出發前往原始林嘍!分成四組,由解說員薛、阿如、阿土及芭樂各自帶開,大小朋友都非常有生態觀哦!而且對大自然充滿了好奇和尊重,連解說員叔叔、阿姨們都很佩服這些大小朋友呢!而且他們都很認真的收集山和秋天給的禮物:葉子、栗子、胡桃、鬼針草…..,但也不貪心哦!因為要留一些給其他動物們!因為大、小朋友實在太有興趣了,下午的行程在五點多才陸續結束,但是大家都很開心,還有小朋友驚訝的說「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呢!」

晚上的時候,螢火蟲和星星都出來迎接這群可愛的夥伴,而明天還有賞鳥活動和多肉組合盆栽等精彩活動等著大家!

梅峰這時候的鳥兒頗為精彩,小朋友還記得有聽見哪些鳥兒的聲音嗎?而屬於你的多肉植物組合盆栽成品是甚麼模樣呢?除了自己的作品,是否有記得去看看其他人的創意,會發現,原來每個人都好厲害啊!當你們長大時,希望還會記得我們一起共同度過的這兩天,也謝謝你們帶給解說員們的快樂!

※更多精采相片,請至↑相簿。

↑坐在伴月坡上,青楓樹下,午後的陽光好舒服的從樹隙篩下。

↑首先我們來玩「楓樹拳」吧!請你跟我這樣做!

↑不可以和解說員比的一樣,不然就出局嘍!

↑翅膀啊翅膀!





↑老師,暫停一下,讓我先抓一下癢。

↑讓我們繼續忘情的比劃吧!

↑哇!大家都好厲害,還有這麼多人都沒有出局哦!

↑接下來,讓我們來玩人肉戰車!

↑分成四組,小朋友們地上趴好,要全部滾過夥伴的身體再滾回來,最後疊成金字塔才算完成比賽!

↑開始嘍!大家都賣力的滾!

↑終於疊成了金字塔!

↑我們也完成嘍!

↑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了吧?

↑你們也完成了嗎?



↑出發前,讓我們在草地上自由翻滾五分鐘吧!

↑滾完頭會不會暈啊?

↑前往原始林的半路,草地上,我們在找幸運草。

↑秋天的曙鳳蝶,正停在我的手上。

↑穿越森林,我們都完成了原始林的巡禮。

↑早安賞鳥,早起的人兒有鳥看!

↑九點的時候,出發前,先來張大合照吧!

↑還要和解說員們一起來一張!

↑第一組來一張小組照吧!

↑第三組在碎石機前拍小組照。

↑勇敢的走下梅峰秘密小徑的學員。

↑在圓形劇場玩大風吹。





↑白楊步道上我們歡喜騰躍!



↑迷宮區有我們的身影。


↑小朋友與黑水塘合照。











↑這兩天另一重點行程活動「多肉植物組合盆栽」開始嘍!















↑來看看大家精彩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