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峰的水杉林,此時顏色最美!
從工作中偶然抬眼看看窗外,會不會凝視著遠方的風景喃喃自語的唸著:「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那麼,如果可以,您會想去哪個遠方?

北投區民眾服務社的好朋友們好不容易安排了一趟行程來到梅峰,參加了兩天一夜森林GOGO的精采活動。因為必須趕赴一場約會,第一天將近晚上九點才抵達了梅峰。一下車,是滿天的星星以及櫃檯人員親切的笑容在迎接著大夥。

隔天,來自北投的好朋友們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就在廣場上散步了,呼吸著屬於2100m純淨沁涼的空氣,然後和解說員毛毛、芭樂一起聽鳥音,辨鳥影。沒多久,人人都練就了一雙“鳥眼睛”,也學著鳥兒發出各式各樣、維妙維肖的口哨聲,一時間,鳥兒滿天,分不清是人學鳥,還是鳥學人了。

吃過早餐,毛毛領頭,芭樂押隊,緩步走向梅峰原始林步徑,用眼神對大樹行禮,用雙手觸摸綠意,雙腳感受大地的脈動,盡情的與森林一起深呼吸!然後和芭樂一起去參觀花園裡各式精采豔麗的美麗花朵,認識乾燥花。有位大哥參觀完乾燥花室,開心的說他找到了之後可以用心投入,讓生活加分的事情了!還與我們分享,只要行程中有一小部份是他覺得有收穫的,那麼整個行程就都值得了。何必一定要充實滿滿的壓得自己喘不過氣呢?也何必強求每次行程都要精彩完美呢?有時不完美,也是一種意境。聽了他的分享,解說員們也從學員身上學習到不同的觀點和視野呢!

用過午餐,解說員們帶著大家認識生態園;親臨水杉林,感受秋日的顏色;闖蕩迷宮,遠眺梅峰景色,轉眼間,美好的梅峰二日行程即將告終,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看看梅峰不同的四季風景!

↑早晨無限好,出發原始林散步去!

↑能夠出來在大自然裡走走,就是一種愉悅的放鬆了!

↑玩個小遊戲,疏鬆疏鬆筋骨吧!

↑哇!好大的仙人掌!

↑這裡是梅峰的生態園。

↑迷宮區迷路一下,原來這個迷宮這麼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