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林梟“ㄣㄣ”的精采畫面哦!還在等什麼?趕快點開來看吧!
這天下午解說員們剛好大部分都剛帶完兩天一夜的隊伍,正在辦公室裡進行打名牌、聯絡學員等行政事務。忽然正要前往生態園澆水的解說員韻如打電話上來辦公室:「灰林梟、灰林梟,有灰林梟….」,於是所有解說員馬上拿著相機和望遠鏡一起衝向“案發現場”───辦公室通往一平台的轉角,舉著望遠鏡、單筒、相機,專注的向著正停在靠近路邊柳杉枝條上睡覺的灰林梟。

牠偶爾會轉過頭來,瞪著這群嘰嘰喳喳的不速之客,然後又轉過頭去,用毛茸茸的背部對著我們。有時候,則用嘴巴整理著羽毛,伸展著翅膀,像鋪開一張名貴的畫作,旋即收回。

解說員蜀龍用相機對著單筒,錄到了灰林梟大便的精采畫面,我們特地放在這裡,讓大家可以下載分享。在梅峰要看到灰林梟並不是很困難的事,但卻是要運氣很好才能遇到呢!希望您們下次也能成為看到灰林梟的幸運兒哦!

↑一尊灰林梟正張開惺忪的睡眼,凝視

↑背對眾人目光的貓頭鷹背影。





↑剛好經過的學員們,也停下一起和解說員們觀察起灰林梟。

↑牠正緩緩的轉過頭來,瞥視。

↑轉成正面面對眾人的灰林梟,正低頭看著樹下的解說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