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梅峰被厚重的濃霧兜頭罩住了,景物都
覆上了一層矇矓。大部分的桃花仍舊躲在花苞裡,有少數則已甦醒。

種植櫻桃、李花的區域裡,梨花、櫻桃花,李花都已開得燦爛,甚至凋落了。有一棵早桃躲在裡頭,正值盛放。花朵三三兩兩的露出頭來試探著春天的溫度是否舒適宜人,過幾天等到天氣一溫暖,她們應該就會一起露臉來做日光浴吧!


↑迷霧桃花廊,大多花苞還在等待。

 ↑這是比較晚甦醒的花苞。

                                                       ↑梨花蓄勢待發。

                                                         ↑櫻桃花已將凋落。


 

                                                

                                           ↑早桃已有一棵開得燦爛。

                                       

                   ↑來訪學員跟早桃合影。

                                  ↑春天已經來了,早桃知道。

                                               ↑李花也已花團錦簇

                                                          ↑這棵是櫻桃花。


 
↑後半段的桃花廊,桃花花苞已然飽滿。


↑有些也已悄悄綻放嘍!


【梅峰自然生態體驗營】
 

【全年性活動】 之 森林GOGO

 


兩天一夜的行程是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梅峰農場)最多人選擇及最獲好評的營隊行程之一。隨著四季不同的變化,或是每一天相異的景致或驚喜,更添兩天一夜森林GOGO活動的魅力和豐富內涵。當您第一天下午抵達了梅峰農場,專任解說員即會帶著您休閒緩步原始林,晚上還有特別準備的「梅峰四季」簡報,讓您一次全覽梅峰四季風情,之後的觀星夜遊行程,則讓您與久違的夜來一場感動的約會。隔天早上則有「早安賞鳥」活動,由解說員備有農場提供的望遠鏡,帶著您一起在森林間散步,一邊透過眼睛、耳朵聆賞森林裡小精靈們可愛的身形或歌聲。隔天上午的園區導覽行程,則讓您可以細細品味梅峰各式精彩展區如生態園、溫帶花卉區、迷宮區等不同的趣味和風貌。
 
若是您願意把心空出位置,讓梅峰的四季風情裝入其中,就找個時間與我們一起和森林深呼吸吧!
 
   全年舉辦(每年三月中桃花緣期間除外),
歡迎20人以上團體報名或2人以上個人報名(2人報名6人成行)

【行程內容】
本案活動課程內容包括「森林探索」、「夜間簡報課程-梅峰四季」、「夜間觀星或觀蟲課程」、「早安賞鳥」、「園區導覽」等體驗課程,全程皆有專任解說員帶領解說。
http://mf.ntu.edu.tw/price2.php?id=1
或來電:049-280-2499或049-280-3891洽詢。如遇忙線,還請稍後再撥,謝謝!
 
◎備註:
1.以上各行程以電話(TEL:049-2802499,FAX:049-2802401)或電子郵件(E-mail:
mffarm01@mf.ntu.edu.tw)預約報名。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山上天氣多變,記得攜帶遮陽帽子、保暖衣物(山上冷涼比平地低12度)、雨具、手電筒,另歡迎您自備個人隨身藥物、餐具、或盥洗用具;還有,要穿適合步行的鞋子來喔![(※各式餐點以[中式合菜併桌]方式為您服務)
 
【活動費用】
請參考此網址

2.預約報名後,請於3日內預繳全部活動費30%預約金,否則視同未預約報名。
.匯款銀行:彰化銀行埔里分行
.戶名: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山地農場417專戶
.國庫帳號:5925-04-07134-8-00

3.退費標準
報名後因故無法前來者,請來電告知。於來場前五日(含)內取消者恕不退費,但可由他人替代。
因不可抗拒因素(如天災)致交通中斷,無法來場參加活動者,可展延日期或退還已繳費用。
4.若需教師研習證明或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證明,請事先告知


※此篇文章照片由 薛惠芳 李圓恩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