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不同科系學生選修的「高冷地園藝」在暑假的一開始就在春陽分場、梅峰本場開始進行,不同學門的學生,前來體驗高冷地的園藝生活,令人期待著所碰撞出來的火花,將會多麼有趣而豐富呢?
 
除了於春陽、梅峰的園區導覽活動外,也安排了許多有趣的課程如「春陽農事體驗」、「植物認識紀錄」、「步道設計討論」等,也體驗了「花蔬處理」、「茶園整理」、「果園清理」、「百合水仙整理」等田間操作,更重要的是,這一群同學們也協助進行翠峰場區步道清理、設計構想討論、步道認識解說等,在七天的高冷地園藝實習課程中,這些那些都填滿了這七天中的所有記憶。
 
更重要的是因為你我親自參與其中,讓這七天更是精彩非凡,雋永深刻。而我們也幫忙紀錄下了些許片段,讓大家可以回味這七天的美好生活,也歡迎有空時,可以帶著你的家人或好朋友們,造訪這塊你曾親歷其中的美好所在!
梅峰的薰衣草田已經逐漸變成淺紫色的嘍!

梅峰的大麥田非常金黃燦爛哦!

白楊步道千手觀音,有貓兒菊相伴。

圓形劇場玩遊戲!

和工作中的替代役合影。

大家嘴裡都有一朵金蓮花!
解說員俐璇與高冷地助教合影。

※此篇文章照片由解說員黃韻如、李圓恩提供。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