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著眾多不同年紀、成長背景、意識形態的來場學員,在最最基礎的專業解說之外,解說員們也透過一些相關的課程來促進自我及彼此的成長,以期勉能夠透過這樣的訓練,呈現給來場學員更多精采及深刻的體驗。
 
11.05.18這天,由解說員呂家麒籌備已久的訓練課終於登場,我們請來富有相關豐富經驗的翁恆斌老師,為大家呈現一系列精彩的課程,讓解說員們藉此有了自己的觸發及發想,並能增加解說的豐富度及趣味。
 
透過遊戲,可以讓許多想法簡單卻牢靠的住進心底,翁老師與大家分享了許多好玩的小遊戲,在遊戲背後,是什麼深沉的部分值得思考呢?有機會歡迎您來到梅峰與我們一起在遊戲中,思索一些平時不曾深思的問題吧!
讓我們圍成一圈

講師講解中

先自我介紹一下,大家好,我是阿雅。


嗨,我是重感冒的宥蓁


我是俐璇


我是蜀龍。

我是韻如。

我是薛。

我是瀞頤。

我是郁葶。

我是ㄌㄡˋ腳。

我是阿土。

我是建華。

我是毛毛。

這句名言讓我們知道在梅峰工作的夥伴們都很幸福呢!



我們聆聽。

翁老師接下來要講什麼呢?

團隊活動,互助合作,透過遊戲讓我們有更深刻的體認。


溝通地雷很好玩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境教育訓練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