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年前,梅峰的溫帶花卉區買進了一組七矮人和白雪公主的擺飾。買進來之前,溫帶花卉區園長和顧問在販售處討論時,雙雙覺得白雪公主不夠秀氣,意圖只買下七矮人。於是老闆就生氣了,提出了條件:「如果妳們不買白雪公主,那麼小矮人就要一個一個買。(這樣會超出預算不少呢!)」



所以,我們就屈服了。



這一組白雪公主和小矮人,讓溫帶花卉區生色不少,許多孩子喜歡蹲到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圍聚的中間拍照,或是乾脆把白雪公主擋起來,假裝自己就是白雪公主。



但也因為孩子們這樣熱切的喜歡,有時粗魯的碰撞,或推擠,讓座落在“意外頻仍發生區”的小矮人終於因一再的傾倒,在頭部出現了明顯的裂縫。



解說員毛毛在10.10.03這天特地將它帶回辦公室“療傷”,看解說員們七手八腳的幫它醫治,好不容易終於讓它的頭部黏合,很快的,它又回到了七矮人與白雪公主的團隊,繼續讓大家開心的和它們合照。



下次當您蒞臨梅峰,記得找一找,是哪一個小矮人,“因公受傷”呢?


↑這張照片會否太血腥呢?請爸爸媽媽陪同孩子一起觀賞,以免孩子夢想幻滅。其實,小矮人的頭也是會破掉的。


↑一開始,有“天才”堅持要用白膠黏,其他同事只好配合演出。


↑手術中,請勿拍攝。




↑好緊張哦!手術究竟成功了沒?


↑當然是沒有啦!


↑最後,熱熔膠出場,終於讓小矮人顏面縫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帶花卉區的小矮人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