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1杜鵑園概念講解(楊亞蒨)(肖)

農場持續為解說員們安排有規畫的解說訓練課程,2015年1月16日進行的,是在杜鵑園裡的實習課。講師是教研組的資深同仁莊雅芳小姐,先從杜鵑相關概念的講解,再深入到杜鵑種類、以及病害的介紹,解說完畢,附加的小活動是補植杜鵑苗及清洗杜鵑園外牆、地面過多,可能影響光照及濕滑的青苔。杜鵑園在園區動線的二平台區域,春天時,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杜鵑都盛開著,可謂繁花盛景!再加上工作人員平時的照護和管理,每一年前來,都將能見到許多美麗的杜鵑花哦!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2杜鵑園概念講解(楊亞蒨)(肖)

杜鵑園概念講解。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3杜鵑種類介紹(楊亞蒨)(肖)

不同品種的杜鵑種類介紹。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4杜鵑病害(楊亞蒨)(肖)

杜鵑病害。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5待清洗的青苔(楊亞蒨)(肖)

遮草蓆上待清洗的青苔。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6下午工作交辦(楊亞蒨)(肖)

下午工作交辦。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7補植杜鵑苗(楊亞蒨)(肖)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8補植杜鵑苗(楊亞蒨)(肖)

補植杜鵑苗中。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9外牆青苔清洗(楊亞蒨)(肖)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10外牆青苔清洗(楊亞蒨)(肖)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11外牆青苔清洗(楊亞蒨)(肖)

20150116-解說員杜鵑園實習-12外牆青苔清洗(楊亞蒨)(肖)  

清洗外牆青苔。

 

※此篇文章由教研組解說員楊亞蒨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說員們的杜鵑園實習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