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40025

曾來過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參加梅峰自然生態體驗營的朋友們,對身處第一線的解說員們應該印象深刻。而解說員們在農場裡的編制是屬於教學研究組,在這個組別裡,組長由臺大園藝系的老師兼任,組長平常在學校裡授課教學,教研組技士及翠峰分場主任郭紀凡小姐則協助教研組裡的大小事項,是教研組同仁們的小主管!

 

同仁們都稱呼教研組技士及翠峰分場主任郭紀凡小姐為「紀凡姐」。紀凡姐長得秀氣漂亮,溫柔婉約,講話的聲音細細的,看起來很柔弱,卻又有著獨具的堅持。她帶領教研組同仁的方式給予了同仁們很多的信任及責任,尊重同仁們的長處,也經常鼓勵同仁們勇於挑戰及承擔。不但給予了教研組同仁們最堅實的陪伴、支持與守護,在為人處事上,也帶給了同仁們非常好的模範!

 

而紀凡姐正在成長的一雙兒女,也是教研組同仁們的寶貝,這幾年來在大家的生活中帶來許多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自身的規畫,教研組技士及翠峰分場主任郭紀凡小姐於2015年2月1日正式離職。同事們儘管捨不得,卻仍給予深深的祝福!並將牢記紀凡姐在工作上的叮嚀與提醒!祝福紀凡姐,一切平安!喜樂常在!

07190001

07190005

老同事回來與同事們分享農場早期的故事!

12250031

教研組同仁們討論中。

41800008

國家環境教育獎來場現勘。

41840007

41840009

解說員考試。

41840011

進行食物里程大富翁遊戲。

15810022

員工康樂活動春陽烤肉與小音。

42160033

42160034

42160035

多年前員工旅遊出遊與小音、解說員聖琳。

81920001

81920002  
發現灰林梟幼鳥。

 

※此篇文章由教研組陳俐璇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