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6

在梅峰的第一天我們去種菠菜,一直蹲下點播,我的腳在第一天就向我抗議了!下午則是開心的種馬鈴薯體驗,種植馬鈴薯時,要挑發芽的種,看到一籃籃工作人員已事先分好類的馬鈴薯,慢慢消失,我發現我們3人的效率還頗高呢!

 

第二天則是跟著解說員繞園區一圈,溫帶花卉區裡有許多花因為花期已經過了,所以有許多花枯掉了,或是已經被除掉等待種入新的花,而留下很大的一塊空白,看到時覺得好有趣。其他學員都在拍照,結果沒多久我們就和學員們一起淪陷在拍照之中(定力歸零)。走到桃花廊時,看到很長的走廊,走進時發現花兒都謝了,已經結上了小小的桃子了呢!下午則在大平台「辣手摧花」,把被雨水打壞的花去掉,過程中發現越拔越有樂趣,有充分去壓力的神之功效。

 

第三天的工作是為一葉蘭展示區整理及施肥,觀察到了金剛不壞的蜘蛛網,而施肥的味道很像魚的飼料。到了梅峰天天都充實、好玩、有趣,天天都有新發現!

IMG_5392 

到了第四天我們去了花園,別懷疑,就是我們在第二天看到有一堆空空的空白的溫帶花卉區。我們的任務就是協助把太極圖整理好,然後把石蓮花種下去。

 

最後一天到了,我們的最後任務是種百合!!看到兩籃滿滿的百合有點傻掉,要挖很深的土才能種,種完後,成就感滿滿!!梅峰實習圓滿成功! IMG_5382

IMG_5384

IMG_5385

IMG_5390

正在協助整理植栽的仁農學生們!

IMG_5388

含苞的蘋果花。

  

 

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是廖家儀,我就讀仁愛高農的三年級,這次因為實習的緣故我投稿了心得。平常最喜歡的興趣是看書、音樂跟種花,長相有點嚴肅,不過個性跟樣子相反,是獅子座,有點愛面子。這次的投稿是我第一次投稿心得,希望會有好成績!

 

 

※此篇圖文由廖家儀小姐提供。 

 

※梅影峰情部落格持續徵稿中,歡迎踴躍投稿!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mffarm.pixnet.net/blog/post/95149048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