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越用越多?什麼東西越不去管它越少呢?──這個問題的答案之一,可以是「創意」。每個人都有無窮盡的潛能,但我們常常忽視,或是嚮往羨慕著他人的可能性,而不去試圖思索己身的超越。

有時候大人和孩子的差別,大概就在於大人慢慢的活在越來越多的限制裡,不敢突破、越線、想像、嘗試……。反而是孩子們勇於嘗試,迎向可能。這樣的差別從何看出呢?有時候在進行同樣一件創作、活動,或事情時,輕易的可以分辨。

不然,我們就來分享這批大孩子們的創作吧!看他們的用色多麼大膽,創意多麼巧妙,神奇又多麼專注?如果是您,是否會顧慮許多,循規蹈矩,只是模仿?

這個突破己身創意桎梏的功課就交給您了,看看他們,想想自己。期待你我都能,為自己活出更寬廣的可能性哦!



































※此篇照片由解說員 薛及助教 魚蛋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大園藝系、彩繪大自然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