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10傍晚,氣溫驟降,從0.9℃,然後迅速的降至0.6℃,在短短幾秒之內,居然已經是0.3℃了,才將花園裡的工作告一段落,蹣跚走回辦公室的眾人,又急急的抓起外套和工具,衝到現場,為植物們進行禦寒處理。



漫天閃爍的星,讓我們一邊訝嘆著,一邊嘆息。因為星空實在太美了,但這無一片雲霧的夜空,也意味著,夜晚的溫度將會降到更低。



把佈置好的一葉蘭收進保溫場所,幫溫帶花卉區的花兒蓋上棉被,剩下的,就只待明晨揭曉了!



10.03.11早晨,地面覆著一層白霜,昨晚最低溫有零下3.6℃,桃花無恙,倒是溫帶花卉區裡一些草花不堪低溫,顯得垂頭,於是工作人員將全力補植及汰換受寒害凍傷的花兒,當明天桃花緣活動正式起跑時,仍將以最美麗的畫面呈現予您!

↑昨日傍晚的低溫已經降到0.3度了!







↑早晨,地面都結霜了。







↑溫帶花卉區的各個角落,都被蓋上了白色的“棉被”。

↑杜鵑花室也是重點保暖區!

↑金蓮花的部分葉子,結冰了!

↑部分海芋垂下頭領受低溫的威力。



↑百合水仙也臣服於零下3.6度的寒凍。

↑金英花趴下了,而低溫即將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