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6_2

在好朋友的推薦下,我和先生帶著2個女兒和一群朋友在梅峰渡過美好而豐富的假期,有導覽並且可以實際收割的農場很好,在農場裡的蘋果、蔬菜、花朵、香草植物以及許多的小小動物,可以觸摸甚至採下來吃的花,女兒身上貼的心型樹葉和軟胖胖的青蛙,所有的小朋友和大人都是驚喜連連.。

 

在梅峰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是花朵溫室,走進去時撲鼻的花香和種類繁複的花朵讓人目不暇給,我最愛的繡球花有好多顏色,總是讓人驚艷的植栽路線與充滿童話森林樂趣的擺設,也讓我的相機快門停不下來。3歲的女兒跟著導覽阿姨一會兒吸花蜜一會兒學著輕輕搓揉迷迭香的葉子,掌心裡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近距離看著地上冒出的香菇,葉子上瓢蟲和蝴蝶,徜徉在森林冰涼涼的綠意,覺得平常的壓力都放鬆了.

 

下山時心靈與身體都充滿山林間的能量,下次一定要再來梅峰。

 投稿1

城市的孩子與山林間的青蛙,你好!第一次見面。

 投稿2

花蜜是清香的甜

投稿3   

花戒指比最貴的寶石還要吸引孩子。

IMG_9486

與家人、朋友遊走在以友善耕作方式的田地間。

IMG_9506_2

在溫帶花卉區裡與盛開的香水百合一起拍全家福。

IMG_9510

IMG_9529

開心的與花兒植物們打招呼的大女兒。

IMG_9547

IMG_9553

抵達迷宮終點嘍!

 

IMG_9545

站在迷宮水塔頂的父親與小女兒。

 

 

自我介紹

IMG_9554 

我是一位全職媽媽工作經驗5年,工作績效4歲及2歲女兒各一名,先生是我的老闆定時付我薪水,偶有三節獎金及國內外旅遊。唯一不足的是沒有休假制度,除非本人公傷病倒否則所有休假要靠自己爭取。我工作認真,張羅每日健康三餐及零食、水果、點心,紓解女兒旺盛精力,安排每週專業體能訓練、游泳玩水、跑跳腳踏車、戶外遊憩,培養女兒內涵啓發智慧,閱讀童書、購買適齡教具教學、美術課程、中英文兒童樂曲欣賞、生活禮儀指導以及隨時品格調教,維護女兒從頭到腳整潔乾淨,關心女兒從內到外的情緒表態。其它的家庭事務、親戚社交、打理先生的從頭到腳、從內到外都是工作範圍。

 

"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這句話從本人懷孕開始發酵,至今還在擴張中,感謝母親勇敢的承擔責任,夫家長輩給了堅強的避風港,我們的父母永遠在孩子需要時伸出雙手,孩子也同時讓我們的人生獲得價值與滿足。

 

※此篇文章照片由任詩菱小姐、教研組趙俐雅小姐提供。

※梅影峰情部落格持續徵稿中,歡迎踴躍投稿!

http://mffarm.pixnet.net/blog/post/951490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遊記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