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一個組織能夠正常運作,身處其中的各個部門,各個員工都是不可或缺的螺絲釘,齊心合力,各司其職,才能讓該組織持續不斷地朝著農場的理想與目標前進。管理組就是臺大山地實驗農場這個單位裡,負責扮演掌管農場大小事務,支援協助農場各組同仁將事情更完滿達成的重要部門。

 管理組wiwi-1

 

在平時每一天的工作裡,管理組的同仁們便經常要協助場區環境的維護管理、水電的裝設調整、各種突發狀況的危機處理。因此管理組的同仁們各個可都是身懷絕技,農場裡生活中的各式問題,一點都難不倒他們。而為了讓學員們來到農場時都能有愉快的領受,在平時管理組的同仁們便盡力地改善著各種硬體或環境上的雜亂狀況,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學員們來到農場時能感受到我們深刻的用心。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兩位管理組的工作同仁,第一位是wiwi大哥,他可是農場內非常資深的老員工嘍!生活中的大小難題,沒有一樣難得倒他,每當見到他騎著野狼,忙碌地穿梭在場區內的身影,就知道大概是場區內又有東西故障了,不過當見到wiwi溫暖的笑容時,你也總忍不住要跟他打個招呼,摟摟他,謝謝已經當阿祖的他一直以來對農場的辛勞付出。

wiwi-2

wiwi-3

wiwi-4 

為了維持農場內大部份的自然狀態,很多區域都仍是維持泥土的狀況,不過若是遇到濕雨連綿,車子經過時就很容易會遭遇打滑的情況,而當車輛陷入泥沼時,您更需要wiwi……,這一天,農場的公務車不慎在菜地打滑,怎樣都無法掙脫出濕泥裡的凹陷,只好拜託wiwi大哥出動農場的中耕機來幫忙拖拉,好不容易才讓公務車脫離泥沼,能繼續進行農場裡的代辦公務事項。

桃花廊流動廁所前美化----胡正雄

桃花廊流動廁所前美化----胡正雄1

桃花廊流動廁所前美化----胡正雄2   

第二位要介紹的則是烏幹大哥,本名胡正雄的他,協助為桃花廊流動廁所前進行美化的工作。有著賽德克族血統的他,天生就手藝精巧,且頗具美感,若您在園區裡遊走時經過了桃花廊,看見了烏幹大哥親手創作的樹枝圍籬,可得記得在心裡幫他喝采一下哦!這該算得上是一種充滿創意的生態工法,而且美感充滿呢!

 

※此篇文章照片由管理組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管理組 wiwi 烏幹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