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24解說志工杏惠考試 (1).JPG  

2011年梅峰農場又招募了一批志工新血,這批優秀的志工生力軍要成為正式的志工可得一路披荊斬棘,樂於分享,相互扶持,除了一定時數的跟隊訓練外,最後還得通過終極解說測試,或園藝實做部分的審核,才能成為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正式的志工。可以想見,一位優秀的志工解說員能站在學員們面前都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呢!

 

因此,我們記錄到這段期間密集進行志工考試的幾幅畫面與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遇見這些志工解說員時,除了領受他們為大家帶來的知性與感性,也要記得誠摯的對他們說聲謝謝,謝謝他們一路勇往直前、虛心學習的為了與大家分享大自然的美好而努力著!

111224解說志工杏惠考試.JPG111224解說志工杏惠考試 (1).JPG志工考試進行中。

DSCN8577.JPG

DSCN8578.JPG

DSCN8579.JPG  

三位考官討論著評分標準,讓我們期待著將有越來越多優秀的志工,一起在梅峰為各位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分享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志工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