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350302.JPG

來自高雄的富葳工程好朋友們期待了好久的梅峰、合歡山行,終於在11.08.27的下午正式於梅峰展開,天空的雲有一種詩意的瀰漫,偶爾飄來一陣雨,空氣中有颱風的味道,哇!還出現了彩虹呢!

 R0350299.JPG

整個下午,我們在林蔭步道上漫步,認識了許多有趣的植物,聞了一些氣味,嚐了一些滋味。傍晚的時候,天空並沒有颱風即將前來的橘紅,只是雲霧遮蔽的天空,星星忽隱忽現,像是海上船隻的燈火。

 110827彩虹.JPG

晚上的簡報活動開始前,討論了陸上颱風警報發布,滯留在山區可能造成家人的擔心和緊張,於是請富葳工程的好朋友們將行程從三天兩夜修正成兩天一夜,在颱風的影響更劇烈前,可以平安順利的返抵家園。

 R0350313.JPG

雖然所有朋友都覺得沒能去到合歡山是很遺憾的一件事,不過山永遠在,不是嗎?梅峰的工作人員們也會一直在這裡等待大家再次光臨,讓我們下次在晴朗無邊的好天氣再蒞臨合歡山區吧!儘管,山總是這麼多變。

 R0350316.JPG

夜間活動我們闖蕩了夜裡的迷宮,還看見了幾顆星點,一對莫氏樹蛙在水池裡談戀愛,而風聲乍起,也是在梅峰難得聽聞的音響呢!

 

隔日清晨,風一陣,雨一陣,陽光一陣的,卻絲毫未能影響我們賞鳥的興致。冠羽畫眉、白耳畫眉、藪鳥、褐鷽、白尾鴝…….,都忙著做防颱準備,讓我們瞧見了牠們在自然中生存的韌性。

 

園區導覽走逛了生態園、體驗了當花農的樂趣、走闖了白日的迷宮、遊賞了繁花盛開的溫帶花卉區…….。而這兩天滿滿的收穫與回憶,就讓我們與美好的同事情誼一起收藏在心中,而衷心期待下次的梅峰、合歡山之行吧!

DSCN0685.JPG

富葳工程的朋友們感情非常好,所以解說員 薛決定讓大家來玩個增進感情的小遊戲。

DSCN0688.JPG

這叫作「人肉戰車」,應該不陌生吧!

DSCN0690.JPG

大家趴好了嗎?準備好了沒?

DSCN0691.JPG

要開始嘍!

DSCN0693.JPG

R0350306.JPG

R0350307.JPG

這時候就知道誰需要減肥嘍!原來被肉壓過去是這種感覺啊!有些重量級的人物還貼心的自動讓開,免得下方的同事們有骨折的危險。

DSCN0694.JPG

最後,還要疊成人肉金字塔。

DSCN0695.JPG

R0350311.JPG

R0350312.JPG

好玩嗎?

R0350308.JPG

R0350310.JPG

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啦!

R0350300.JPG

R0350304.JPG

R0350305.JPG

趁著天氣不錯,趕快來拍幾張大合照吧!誰笑得最燦爛呢?

 

  

※此篇文章照片 由解說員 薛惠芳、李圓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