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峰的攤位及工作人員


071031
這天一大早,我們在埔里集合,搭乘遊覽車,直駛花展會場。前兩天就已有同事北上佈置,今天則是開放參展廠商參觀。


↑小魚與她的畫作合照!

大家簡單的四散101地下室填飽肚子後,在十二點集合入場。一踏入會場,果然有“眼花撩亂”之感,放眼都是花,各色各樣的花。每一攤的販售員,大概都深信自己所陳列販賣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吧!


↑梅峰花展週邊商品

在國際形象區,邀請了日本的禪風多花菊,荷蘭的鬱金香、澳洲的多肉植物、泰國和馬來西亞的蘭花、菲律賓的觀葉植物,除了新奇的澳洲各式植物,印象讓人最深刻的還有日本場商用白色多花菊及其他花朵所排列而成的一隻仙鶴般的飛禽。


↑還沒進會場,就見到一大堆SNG車。

另外還有「企業形象區」,由各家花店、花藝、推廣團體進駐;「花藝展演區」結合音樂、舞蹈、花藝秀等精采表演;「精緻蘭花區」為台灣蘭業技術的頂尖呈現;「國內外廠商區」,則由近百家國內外園藝花卉週邊廠商進駐,而梅峰(台大山地實驗農場)就位在此區。


↑俯瞰花展會場一景

如何找到我們呢?梅峰的攤位位於A7、A8,位在服務區旁的入口進入後即可看見農場內幾位熱心的服務人員正笑臉迎接您的到來。


↑日本的多花菊展示

那麼現在就讓我們藉由相片,搶先參觀一次花展實況吧!


↑玉山─麗池仙境


↑「海洋之星」內一景


↑蝴蝶蘭花瀑─精靈花舞


↑火樹銀花─台灣農業亮起來!


↑玫瑰花球,及忙著拍照的參觀群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員工學習之旅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