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雙大眼睛!

四個家庭一起來到梅峰,雖逢雨勢磅礡,各自利用獨有的巧思,合力創造出令人訝歎的組合和呈現。原來,一朵花,搭配一段木頭,一棵殼斗,會變成一隻獅子?一頭大象?還是……。原來,簡單就是一種複雜。「動物農場」開跑至今,激發出了許多精采絕倫的作品,讓解說員們也深刻的懾服於學員們那令人驚異的創作力!手癢了嗎?等‧你‧來‧挑‧戰!


↑沉浸其中的專注神情。


↑猜猜我是誰


↑獅子的對話


↑誰的眼神?


↑一幅掛飾,框住了哪一方天地?


↑我是鴕鳥。


↑我是甲蟲。


↑裝飾華麗的盆景。


↑一棵美麗的樹。


↑獨一無二的胸花哦!


↑成果展


↑我和作品一起拍照!


↑我也很認真做哦!


↑嘿嘿嘿,我是一隻超可愛的貓頭鷹哦!


↑換我們家拍了!


↑孔雀開屏!祝大家新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農場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