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梅峰第一季採果體驗,開採啦~!
十一月六日,開採的這一天早上,就連員工們也都忍不住要和大蘋果看板合影↓


↑NaNa、南瓜、阿雄打頭陣亮相,梅峰活招牌


↑七日一早燦爛的蘋果園,可別看年紀論斷。


↑我們各個可都是採果高手,眼明手快,身手矯健可是不輸年輕小夥子的。


↑大豐收!


↑在果樹組同事巴薩及解說員韻如的帶領下,梅峰第一梯採果團大成功。


↑每個人在蘋果香氣中,帶著幸福與快樂的表情。


↑今天的冠軍蘋果公主,這盒可是又大又紅歐,有股衝動想把這照片放上簡介中


↑採果後,大家在蔬果包裝廠認真的學習分級方式。


↑離開前,和教育展示中心的經理(後方)合影。


↑第一梯採果團的解說員韻如(後方)和大家合影。


↑看!這是我們親手採下的甜美果實!


↑梅峰有史以來第一次舉辦採果活動──第一梯快樂採果團,圓滿成功!!!

另外一提,一件最令我感動不已的事
就是,我們第一梯蘋果團不僅相當愛惜我們的蘋果,小心翼翼的就為了不傷到蘋果枝條,只有惜福沒有貪心,就連發現自己摘下的蘋果有個小傷痕,或是不小心撞掉了一顆,都會放進自己的盒子中,還說沒關係是自己不小心的,他們真是我們最佳的典範,好榮幸能遇見這群紳士與淑女,害我都忍不住想請他們多吃點果醬及果醋,還有,很感謝各位給予我們許多寶貴的建議,期望,我們能相約在下個美麗的日子再見~!

※此篇文章為解說員黃韻如提供:http://www.wretch.cc/blog/greensky4/85583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8 蘋果園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