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梅峰教育展示中心,親切的櫃檯人員用專業和笑容迎接您的到來!

致力於提升梅峰人文和藝術氣息的教展中心林總經理及工作同仁們,與小樹畫室石珠鈴老師及梅峰的解說員、解說志工,攜手合作於梅峰教育展示中心展出與梅峰相關的一系列自然、人文主題畫展。


↑從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一系列的畫作迤徙而上。

當您走入這棟於去年剛剛落成、營運的嶄新教育展示中心,迎面而來,是一幅幅各有意境、氛圍及繽紛層次的梅峰映象,繪者將對梅峰的自然景物、獨特情感、記憶及感動,轉化為一張張的剪影。而教展中心特別安排、提供展示空間,希望與前來梅峰的各位朋友,分享這些美麗的自然片刻!


↑二樓往一樓的轉角──「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走進「有德咖啡廳」,除了有林總經理贊助的經典藝術品,浸淫在梅峰一路走來的蓽路藍縷歷史照片中的相得益彰,梅峰的畫作錯落在古典的咖啡桌椅、展示品間,更是渙發出一股獨特的寧謐藝術氛圍。


↑有德咖啡廳,古典詩意瀰漫。

轉入住宿區,迎面而來的右側走道牆壁上,抬眼,也許有隻林中的鳥兒棲在壁上,或是某種美麗的花朵永恆綻放,您會停下腳步,靜靜的凝視它們嗎?步上通往二、三樓的樓梯,或是欲搭乘電梯上、下樓,左近,都有一幅幅精彩的畫作等待與您驚喜的眼神相遇。


↑冬日的溫暖,臘梅暖進您的心底。

您會期待遇上怎番的梅峰,怎樣的自然風景?當您親臨梅峰,這些繪者心中的梅峰景物與屬於您的,將會交融出怎樣的化學作用?烙印在這些繪者心中的感動記憶,是否,也烙印到了您的心上?


↑等待電梯時,記得暫時放任自己融入畫作的意境。

歡迎您來梅峰,走入梅峰教展中心,在每個轉角、牆上、轉彎、角落……,尋訪著每一片刻的梅峰,梅峰畫展,衷心的期待著您的參與與到來!


↑某個轉角有幅畫正在對您微笑。


↑升天鳳蝶與百合水仙相伴


↑夏日午後的青蛙交響樂進行式!


↑有德咖啡廳一角。


↑古典藝術品與畫作相得益彰。


↑多功能會議室裡也有展示哦!


↑梅峰蓽路藍縷的歷史氛圍,與畫作同處當下的梅峰。



 


↑二樓國際會議廳的沙發區,讓您與藝術一同休憩。


↑通往住宿區的走廊,仔細找找,畫作在哪裡?


↑每個轉角,都有驚喜。


↑飲水機與書報架旁,別遺漏了可愛且創意無限的砂紙畫哦!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