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度開始,梅峰農場負責農產品行銷業務的同事佩秦(小游姊),積極的在全台灣各處進行梅峰農產品的推廣活動。091017-18這兩天,我們來到即將舉辦腳踏車比賽的鳳凰谷鳥園,在毗鄰的鳳凰茶園進行農產品及營隊活動的推廣。



梅峰農產品、加工品,還有營隊相關活動都是非常優質的。不過在台灣各處還有許多人都不認識也不了解這處地方,所以我們親身走出梅峰,帶著我們的果醋、果醬、自然蔬菜、茶葉、宣傳DM……,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我們!



前一天,在臺大的姐妹單位鳳凰茶園的協助下,陳列了我們相關的產品,並進行了即時的分享;隔天一大早,則在比賽場地所陳設的攤位,提供了果醋、自然蔬菜製作的精力湯試飲;果醬品嚐;自然蔬菜推廣;營隊宣傳等活動。



許多人驚異的眼神,表明了他們很訝異在台灣還有這處美麗的所在,尤其就位在單車騎士喜歡挑戰的埔里前往武嶺的路上!也有許多人對我們的加工品感到驚艷,因為它們都是用梅峰在地所產貨真價實的水蜜桃或蘋果所加工而成,美味非常。當然還有那許多鮮美,卻陌生的自然蔬菜,夏南瓜、甜菜根……,都換來了在場遊客一致的注目。



下次,也許您會在台灣某個角落見到我們正在分享梅峰。歡迎上前和我們聊聊天,還有,別忘了順帶把梅峰的好產品一起帶回家哦!

↑梅峰農場於比賽場地與鳳凰茶園所設攤位。

↑比賽時所搭的看臺。

↑有趣的三層腳踏車。

↑將近一千多位的單車騎士。

↑賽後,騎士們在梅峰的攤位前聚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